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秋天 

  春天是美好的季節,夏天是多彩的殿堂,冬天又是銀色的世界。秋天是什麽?秋天是金色的畫筆,勾勒出一幅幅耀眼的水彩畫。 

  悄悄地,秋天,她笑着向我們走來。它像一位穿着金色裙袍的仙女,她那輕盈的衣袖拂去太陽的焦熱,卻將清爽灑向大地。 

  慢慢地,樹葉黃了,飛落下來。紛紛飄落在空中,宛如婀娜多姿的蝴蝶,翩翩起舞。唰唰……鋪下一條條金色的小路,踩上去軟綿綿的像地毯。小草寶寶們也都換上了黃色的睡衣,鑽進大地媽媽溫暖的懷抱中,進入了香甜的夢鄉。 

  小溪邊,魚兒在水中嬉戲,青蛙在歡快的唱歌。一隻小爬蟲躺在一片樹葉上,身上還蓋着一片樹葉,懶洋洋地睡覺。有兩隻小螞蟻,費力地把一片大樹葉推進水中,它們坐在上面,開始了它們的水中旅行。菊花姑娘們。綻開了笑臉,是多麽燦爛。有紅的,粉的,白的,但更耀眼的還是那金黃金黃的菊花。勤勞的小蜜蜂提着小蜜桶,用優美的歌聲換取菊花姑娘們的花蜜。 

  原野上,田地里,一片金色的海洋。看,果園裡,那又大又紅的蘋果在向我們微笑,又鮮又黃的鴨梨在向我們招手。田野上更是呈現出一派豐收的景象,那大穗大穗的小麥隨着輕風左右搖動,唱起了愉快的歌兒。農民伯伯也得不到半刻休息,拿着鋒利的鐮刀來收穫一年的辛勤勞動的果實。那宛如寶石般晶瑩的汗珠順着他們的臉頰,脊背流趟下來,滲透了衣衫,但卻給他們增添了豐收的樂趣,增添了他們滿載而歸的愉快心情。 

  秋天的天空是碧藍的,太陽也不再是原來那樣焦熱了。朵朵白雲像小綿羊一般,淘氣的飄來飄去,盡情享受着太陽公公帶來的絲絲溫暖。秋風奶奶來了,那些“小綿羊”好似吃了“興奮劑”一般,活潑了起來。同時也給農民伯伯送去了一絲涼爽。 

  看,大雁。它們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成“人”字形,有秩序地一起朝着南方飛去,給蔚藍的天空帶來勃勃生機。它們要利用這金色的秋天,飛到南方去過冬,在不久的春天,我它們一定會帶着它們的小寶寶們一起飛回來。 

  各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特點,春天草木萌發,夏天白鳥爭鳴,冬天白雪紛飛。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也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我喜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