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惜幸福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平陰縣龍山小學六年級七班焦玉婷 

  賣火柴的小女孩,大家都讀過,對小女孩不公平的命運而同情她,而我們最大的體會就是珍惜幸福。 

  一個寒冷的大年夜,一個赤腳的賣火柴小女孩在寒風落雪中瑟瑟發抖的走着,她饑寒交迫,在一個牆角坐下來,蜷縮成一團。她划著一根火柴,隱約中,小女孩覺得自己好像坐在一個大火爐前面,火柴滅了,火爐消失了,面前還是一面冰冷的牆,她又劃了幾次,烤鵝、聖誕樹一一出現又消失。:“奶奶,”這是小女孩對親人的呼喚,:“帶我走吧!”這是小女孩對幸福的渴望,奶奶帶她去了天堂。她,死了......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沒有嘗受過失去幸福的滋味,我和小女孩比童年不知我要比她幸福多少倍!早上我吃着媽媽做的早飯,迎着陽光去上學,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與同學一起成長,一起享受青春。 

  我是家裡的“小公主”,過着衣來順手,飯來張口的日子,當我正吃着爸爸削的蘋果的時候,她正在大街小巷裡乞求別人買火柴,當我正吃着媽媽做的可口的飯菜時,她正忍受飢餓在賺錢...... 

  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珍惜眼前的幸福,好好學習,解救樣得貧苦人們,讓這樣的孩子擁有幸福童年。 

  珍惜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