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衛工人我讚美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工人我讚美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環衛工人!我讚美你。這個世界因為你而變的美麗。 

  清晨,天才蒙蒙亮,我便在朦朧中聽見“沙沙沙沙”的聲音。誰那麼早?我又睡著了,早上起床一看都十一點多了,大街上又乾淨,又整潔,與昨天滿地的炮屑相比真是好上一千倍,只看見一位掃垃圾的環衛工人,他拿着大掃把在滿是垃圾的大街上掃啊掃,他穿得十分單薄,手凍得通紅,可那通紅的、滿是青筋的手緊緊抓着掃把吃力地掃着,他的臉上卻不時洋溢出自豪和滿足。為我們乾淨的環境辛苦的工作着! 

  記得那是一個盛夏中午,我正在家中享受空調,真是好舒服。可是媽媽的委託我去買飲料,我只好出門了。夏日炎炎似火燒,樹上知了叫不停。當我剛走出巷子,又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他!那個洋溢着自信似曾相識的笑,那雙通紅的滿是青筋的手,還是那個環衛工人!他那雙被太陽晒黑的雙手握着手中的掃把吃力地掃着,背心已經濕透,可他的臉上仍然掛着自豪和滿足,只是嘴邊更多了一份堅定。世界上有300多種職業,他們卻選擇了最臟最累的工作!為的是我們乾淨的環境。 

  啊!我最尊敬的人----環衛工人!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環衛工人我讚美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工人我讚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