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山常在,凈水常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山常在,凈水常流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青山常在 凈水常流

  我的家鄉鳳縣,是一座依山傍水,美如畫卷的縣城。有人說鳳縣是秦嶺中一顆最耀眼的明珠,這種說法是最確切不過的了。 

  伴隨着鳳縣一江兩岸水景景觀工程不斷的推進,如今的嘉陵江兩岸燈火輝煌,呈現出一幅“水韻江南,七彩鳳縣”的宏偉畫面。 

  夜幕漸漸降臨了,一千兩百多盞太陽能的星星和LED人造星空將鳳縣縣城裝點得格外迷人,彷彿天河決堤,漫天的星斗從天而降。各色的探照燈在夜空之中流光溢彩;七彩斑斕的夜晚的景色成為了鳳縣最獨特也是最靚麗的“名片”。新修建的嘉陵江大型動感音樂噴泉則將周圍的群眾引入勝境。噴泉集音樂,激光,燈火,音響於一體,融合了先進的科學技術,超前的藝術理念。音樂噴泉的造型多達二十七餘種,由水火泉,水炮泉,大型真流排,追星逐月,數碼一維等動感組成,其中擎天玉柱高達180米,被譽為目前亞洲第一高噴。 

  伴隨着一曲曲激昂的音樂和一束束色彩不大變化的擎天光柱,由形態萬千的彩色水柱和美妙無比的動感音樂合奏成的水景表演。把人們帶進了如夢如幻的人間仙境一般,噴泉包含了迎賓曲、春之聲、夏之風、秋之景、冬夢幻、輝煌頌和結束曲七個篇章。 

  燈光部分由開天闢地、生命永恆、天籟之聲和七彩鳳縣、鳳舞歡歌五個主要部分組成,採用單色激光燈、七彩強力燈和多彩燈等設備,配合音樂噴泉表演,使其具有靈氣。音樂噴泉工程和燈光表演相結合,以動靜結合的方式,將嘉陵江水的動與靜,水面的聚與分進行巧妙安排。猶如神來之筆為“水韻江南,七彩鳳縣”新添了無窮的魅力。 

  鳳縣從前的面貌大不如現在,但是經過風縣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和鳳縣人民積極保護環境的行為中有了十分明顯的改變。作為鳳縣的一個小公民,我為鳳縣的現貌感到自豪;作為一個鳳縣人,看到鳳縣的蒸蒸日上,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讓我們攜起手來創造一個更加燦爛輝煌的鳳縣吧!讓鳳縣成為一顆冉冉升起的太陽一樣光明,我相信,只有努力,沒有什麼事辦不到,鳳縣一定可以變成揚名中外的旅遊勝地。 

  六(一)班 

  蔣燕茹

您正在瀏覽: 青山常在,凈水常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山常在,凈水常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