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奧運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是神聖的他所給於我們的不僅是他所表現出來的精神還有從中悟出的人生道理。其實人生就如一場奧運,每個人都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他們會為此而奮鬥,我也會為了我的“金牌”而不斷奮鬥,因為我的奧運才剛剛開始。 

  其實早在以前,我對奧運這個詞彙十分陌生。直到2004年,中國的國旗第一次升起在奧運會田徑賽場的上空。就在劉翔衝過終點線的那一刻,我被主持人那激動的高喊所震撼了,我被全場觀眾那熱情·激動·自豪的表情所震撼了。那一刻,我才感到自己的心是屬於中國的。從那場比賽過後,我才真正的了解奧運,知道了那一次中國的金牌數上升到了世界第二。這是我是認識到了我的祖國是多麼的強大。 

  奧運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不只是一場奧運會,更是人與人之間競爭,國與國之間的競爭。在我們的生活中,奧運時常陪伴着我們。比如,一場考試就好比同學之間的奧運。再比如,工作中的大人們,他們就是生活奧運中的每一個選手。每天都會為了自己的金牌不斷的向前奔跑。 

  與奧運同行,做一名生活奧運中的選手,向著自己的夢想不斷的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