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 

  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我們中國隊是拿到最多的金牌:51枚,每一枚都代表這我們的勝利和希望,其中男乒乓球隊的馬琳就在,他為此金牌是很久了。 

  我的奧運英雄是馬琳,馬琳6歲練球,12歲進專業隊,1994年進國家二隊,1996年進國家一隊,馬琳非常刻苦,從早練到晚,因此他的球技非常棒。 

  一次,馬琳和王勵勤對打,馬林輸了,賽后他哭了,不是因為比賽輸掉,而是賽後接到消息他的外公去世了,他非常痛心,因此他非續航刻苦,希望在2008年的比賽中取得勝利,報答外公。 

  終於到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他和王皓爭奪冠亞軍,馬琳去得勝利,他非常高興,也哭了,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已能贏,他哭了很久,他自已才知道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拿到哦金牌。 

  馬琳是我心中的奧運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