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三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三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 

  伴隨着端午節的過去,我們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園,但這次不會太長了,六月二十號我們六年級就要迎來畢業考試,從此我們便很難見面,直到我們變成天使(魔鬼),可能這就話很悲觀,但是事實的確如此,所以我們要加倍珍惜這最後二十多天的小學生活,能多為母校多做點事就多做一點事。 

  還有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這也是我們六年級最後過的一次兒童節了,等到了初中,就變成了青年節了,再想過兒童節,只能在夢裡過了,回到現實,只能空歡喜一場,小學時代即將過去,中學時代正在悄悄來臨,當我們如夢方醒懂得珍惜小學生活時,我們已經背上沉重的書包進入中學了,說實話我很羨慕低年級學生,他們無憂無慮,不像我們正天拚命學習,羨慕歸羨慕,但我們不可能回到那個時代了,只能在夢中回憶了...... 

  二 

  今天是周二,今天發生的事可真不少,因為今天體育考跳遠,所以早到學校練習一下(我昨天晚上我忘了,要不然早在家裡練了),在學校門外,看見了x文正,我問他,“學校門開了這麼長時間了你怎麼不進去啊”他說:“等人呢,我昨天數學大本忘寫了”暈,作業也能忘寫,他太厲害了。 

  今天早上數學考試了,等成績發下來我考得不錯,正面止錯了三道,附加題錯了一道,這應該算是開學以來考得最好的一次了{只包括數學哦),我很滿意。 

  今天下午跳遠考試了,我超緊張,因為這是畢業考試,我的腿都軟了,成績不用說了...... 

  明天就拍畢業照了,離畢業也不遠了...... 

  今天的作業而太多了,不對應該說是最近作業太多了,每天都能寫到很晚,真鬱悶啊,可沒辦法,快畢業了作業當然要多一些了,為了考個好成績,我再忍兩天了。 

  三 

  今天一早我們班同學剛交上作業,一班的老師便叫陳老師下去,“該拍畢業照了,抓緊教學生們下去,等到我們到了下面,二班的正在照,一般的呢,就到我們班來接校服,我的校服借給了一班的於少聰,我們班男生的校服基本上都借給了一班,只有邵XXX和吳XX不借,我們班同學都瞧不起他,我也對他很失望,他也太小氣了,都是同學為什麼不借呢,讓我崩潰死了。 

  照完畢業照以後,我們又把架子抬回去了,別看架子很大,但並不是很重。 

  今天下午放學前陳老師說卷子沒改完的不能走,等下課每一個走的,真是同命相連,放學前老師還給我們一人發了一個小點心,我已而不知道為甚麽發這個。難道是畢業前的:“送行酒”既然發了肯定是一頭意圖的,要不沒事發這個幹什麼。 

  今天是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寫日記寫得最多的一天,打字速度明顯提高,嘻嘻。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三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