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砸大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砸大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砸大蒜 標籤:大蒜作文 種大蒜作文

  今天,老師布置一個任務,讓我們回去砸大蒜。可有兩條要求:一。自己砸,不許問大人。二。只許在碗里砸。

  回家后我拿來了一顆剝了皮的大蒜,左看右看,心想:小樣兒,不就是把你砸爛嗎?有啥難?嘿嘿,看我的絕招!第一招:壓!我先用鐵勺壓大蒜,可是只壓出幾個印子,好像正裂開大嘴嘲笑我。我氣得指跺腳。不得不用出第二招:打!我握緊鐵勺使出吃奶的力氣砸向‘敵人’,砸是砸到了,是碗被砸到地上摔爛了,而大蒜,正在地上蹦得歡呢。

  我找來了主將蒜錘,把大蒜重新放到一個新碗里,然後用力砸大蒜,可大蒜就像害怕打針的孩子,到處亂跑,我急了,一邊嘴裡叫到“讓你跑,看你跑多快”一邊加快了砸的速度,這下子大蒜變成了孫悟空,猛地跳起來打中我的鼻子,氣得我把蒜錘扔到一旁,大聲嚷道:“不幹了!”

  十分鐘后,我慢慢冷靜下來,腦子裡閃過一絲光:不是常說團結就是力量嗎?那大蒜一大個很難對付,分開不就行了?於是我把大蒜切成數個小粒,這時再用蒜錘砸,嘿,這下大蒜成了我手下的俘虜,乖乖地很快就變成了一堆蒜泥。

  任務完成!

您正在瀏覽: 砸大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砸大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