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在乎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在乎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如果沒有人在乎他,那就像一棵孤零零的小草一樣,那是多麼的可憐呀!我很幸運,因為我有一個在乎我的人,她就是我的——奶奶。

  一次暑假時,我們全家去奶奶家,我們一到奶奶家,我就大叫:“奶奶,奶奶。”“孫女,你們來啦!”奶奶說到,奶奶帶上籃子走了出去,過了一會兒,空空的籃筐上裝滿了豆子,滿頭大汗的奶奶又拿起了另一籃的籃筐,奶奶走了出去,我好奇的跟着奶奶,奶奶走進了鴨場,忽然轉了頭說:“呀!孫女,你怎麼出來啦!快回去,快!快!快!這裡這麼臟又這麼臭,你不能聞,快回去。”“奶奶,你怎麼到鴨場呀?沒關係,一點都不臟,一點都不臭,沒關係奶奶,我陪你!”可是奶奶硬把我趕回去,於是我就在外面等奶奶。

  過了一會,奶奶從鴨場出來,籃筐里裝滿了鴨蛋,一到家,又拿了一個籃筐,又走了出去,我叫了聲:“奶奶,你可以帶我一起去嗎?”奶奶微笑地點了點頭,奶奶這次原來是去挖花生,沒過一會就把花生都挖完了,我幫着奶奶提到家裡。

  一到家,奶奶就去把花生給炒了,爸爸說:“媽,不用炒了,我們一會就走。”媽媽也連連點頭,可奶奶說:“你們不餓,可是我孫女餓呀!”我拿着奶奶炒得花生,我們要去城裡了,奶奶對我說:“孫女,好好讀書,再見。”

  說完,我們就出了農莊,在路上,小姑打了電話過來,說:“媽在醫院,快回來。”於是,我們又回了農莊,我們開向了醫院,只見一張白色的布,蓋過了奶奶的頭,我抱起奶奶,哭個不停。

  這就是在乎我的人——奶奶。

  六年級:丘浩榮

您正在瀏覽: 奶奶在乎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在乎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