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們迎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們迎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迎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今天在午會課前我聽到我們班的同學就在外面喊下雪啦!下雪啦!不出我的所料,全班大部分同學全都下去,沉浸在雪的世界里了,我自然也不例外。我們在雪的世界里蹦跑着,玩耍着,別提有多高興,彷彿我們又返回到了童年似的!!可是不一會,廣播裡面就說在操場上的同學請回教室,但是我們蹦不掃興,因為雖然外面在下雪,但是雪還沒積起來。

  在第二節課下課時,我們在窗台上欣賞着雪景,從天空中慢慢飄下來的鵝白色的雪,真是漂亮極了!我們站在窗檯前,不一會同學們的頭上就全都是“頭皮屑”。但這還不算什麼,最搞笑、最可愛的還屬我們班的王賢瑤了,她撐着一把雨傘,去看雪景,那時她身上還真有大小姐的風範呢!

  第三節課上完后,“嗖”以下的全都跑到操場上去打雪仗了—有的同學被雪球砸到了衣服,有的同學“嘗”了一下雪的味道,還有的同學衣服里也進了雪,但是我們都是毫無怨言的。那是我們的手雖然已經凍僵了,但是心裡卻暖和得不得了。並且,那時候的我們真像南極的小企鵝一樣無憂無慮。但令我們掃興的是:我們玩的真開心時,廣播裡面又說在操場上的同學請回教室。

  在接下來的語文課上,我們還沉靜在剛剛的雪仗遊戲中,並像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的討論着。

  今天我們玩的真開心啊!並且我們又找到了我們童年時的影子。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詹婉婷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們迎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們迎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