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只在乎你(一)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在乎你(一)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家,全都是女的,沒有一個男人,家中只有我和媽媽.媽媽忙於事業,我也在上學,可家裡沒不能沒有男人,於是我一改往日女生形象,把自己打扮成一個男生,久而久之,我自己都把自己看成一個男生了,我不喜歡女生的尖叫,不喜歡女生的膽小,我喜歡和男生一起踢足球,打籃球,我也隨隨便便的把手搭在男生肩上,男生們也喜歡和我一起玩,我不和女生玩,不喜歡跳橡皮筋,不當著人流眼淚(當然也會流,是在洗手間里偷偷的流)總之,我的形象可以說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假小子””.

  學校里的校花校草都在我們班上,校花叫-微,上帝賜給她了一雙美麗的大眼睛,長發飄逸,美的會讓你窒息,讓你呆住,她最美麗的地方是她有一對"一笑值千金””的小酒窩.可我們班的男生不知是腦子進水了還是吃了痴獃丸,對於美女微不僅視而不見,還經常捉弄她,我看在眼裡很是氣憤,於是,我便充當起微的"護花使者””來久而久之,我和微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校草-楓是個清爽帥氣的男孩,學校有好多女生都瘋狂的追着他,美女微也不例外,可我對楓倒沒什麼興趣,我覺得他太"奶油小生””了跟我有點不配我.當微告訴我她喜歡楓時,我大吃一驚,但我尊敬她的想法,於是我努力給微和楓牽紅線(誰叫我太善良呢,唉!為朋友兩肋插刀吧!)下課後,我跟楓說:"微請你看電影,你答應也得答應,不答應也得答應.””他聽了,說:"好吧!我答應你.””說完便回給我一個燦爛的微笑,太帥了,可為了得的起我"假小子””的稱號,我對他視而不見,說:"今晚七點天樂電影院,不見不散!””沒想到這麼快就成功了一半,我回家時感覺我腳底輕輕的,像在飛.

您正在瀏覽: 我只在乎你(一)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在乎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