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的很在乎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很在乎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很在乎你,我也真的是好想你!!!  

  別讓我一個我在寂寞的夜裡再那樣的哭了,別讓我深夜還亮着燈難眠了,別讓我的心總是起起伏伏的掛着讓我為你擔心了,別老是打電話問候你總是不接,別老是說你不會在乎的,別總是以忙的借口來拒絕我的請求了,別總是在和我交談中滿不在乎的在玩了好不?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孤單的難以入睡,真的想找個人來陪,不願意一個人喝醉,醉了后就會流淚,數着你給的傷悲------“還記得嗎?我說過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還是會情不自禁的流淚,因為我不能忘記那些日子一個人的日子,沒有你,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我還是害怕,夜,夜的漫長哪!現在沒有了,常一個人聽着這樣的歌總是想起那些時候,倒是很懷念喲!  

  我是如此的在乎你,又是如此的愛你,你是否還明了,我曾說過,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愛了,你累了,我說過我會坦然面對,我會放你走!  

  而我也從此不會再愛了,因為我說過,此生我只愛一次,就一次就夠了,就算唯此的一次,我的最愛,你不愛了,你傷了我,我也只好怪天意弄人,我還是會小心收拾破碎的回憶裝進腦海里的,永遠不會忘記的!我會從容的笑笑,至少我曾經毫無保留的愛過了!!!  

  痛,也許真的會很痛,但痛卻會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刻骨銘心哪!!!

您正在瀏覽: 真的很在乎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很在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