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奧運夢】 

 奧運會即將來臨了,我作為一名代表中國的運動員,心裡十分激動。想着我能在奧運會上展示我的才華,為國爭光,心裡十分高興。 

 我走進奧運會賽場,看到我國傑出的運動員——劉翔!我真沒想到能夠在這見到他,心裡十分開心,見到他我像一名記者似的採訪他。他也熱情的會答我,對我提出的問題總是很感興趣。 

 隨後我見到了許多運動員,而且也像劉翔一樣對我這個小孩提出的問題總是很感興趣,在我採訪過程中,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他們都是付出很多的幸勤和汗水才有今天的成就,每次講起這些的時侯,他們總是帶一種我不能理解的表情,我想:這就是他們回味着他們訓練的時候的幸苦和汗水吧! 

 我跟着他們一起訓練,沒想到我一會兒就沒力氣了,可他們好像機器人一樣絲毫沒有幸苦的樣子,我想:這也是付出的收穫吧! 

 離開奧運賽場,我心裡默默地想着——我一地要付出更多的汗水才能為國爭光,才能體現出我們中國小孩的意志,我一定得好好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