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夢,你這粒光彩奪目的種子。 

  是風把你帶到了廣闊肥沃的土地上,讓你在這裡生根繁衍。 

  是風把你帶到世界中的每一個角落,讓你的枝葉染綠世界各地。 

  是風把你帶到人們的內心深處,讓你那香甜的花蜜浸透人心。 

  2008 ,你可知,我一直在期待你的到來?讓我設想:那歷史性的時刻,奧運聖火將在神聖的京城點燃。那時,我的奧運夢想也會插上翅膀,飛向更加蔚藍、繽紛的藍天。 

  我們追隨着風去尋找你在世界各地留下的足跡,去尋找你那豐碩的果實。夢裡,我踩着春雨的腳印,嗅着泥土的芬芳,聽着溪水新編的歌謠,與奧運賽跑、嬉戲。 

  我們心中始終懷揣着絢麗的夢,有着對未來一殷切的期盼,夢想有一天到朝思暮想的北京,去看我們自己的奧運盛會,親眼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讓激動的淚花飛濺。 

  我不停的追尋,不止的尋覓,希望藉助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付出不斷的接近心中理想的聖地,實現生命最強烈的渴望,最斑斕的夢幻。雖然依舊遙遠,但是我會堅持到底,執著自己的選擇,繼續前行的腳步,相信夢總會開出最幸福的花瓣。 

  2008 年 8月 8 日,歷史會永遠記住這一時刻,漫漫 9 年,歷經艱辛,幾經風雨,終於盼來了第 29 屆奧運會的隆重到來。這一刻,屬於你,屬於我,屬於北京,屬於中國,也屬於全世界。 

  我驕傲,我自豪,我欣喜,我雀躍,為生為龍的傳人,為生為中國人,為生在新中國,為生在新世紀。 

  就讓我們放下手中的工作,放下滿腹的心事,一起靜新的聆聽時鐘敲打的聲音。聽,那有節奏的腳步聲正一點點向我們走近,她的心跳,她的呼吸,我們也聽的分明。她從遠方來,來自古老的希臘,來自遙遠的文明,她跨越了千山萬水,經歷風風雨雨,卻依然青春美麗,散發著迷人的氣息。 

  校運動會即將召開,我們向著2008北京奧運會而奮發努力。作為一名運動員,我一定要奮力拚搏,為運動會,為班級而努力! 

  2008 ,北京,我為你祝福,為你許願,為你期待,為你加油,為你歌唱,為你吶喊,為你翹首以盼…… 

  奧林匹克,我為你放飛希望,放飛夢想,放飛心情,放飛生命的光彩…… 

  我依然在等待,時刻在前行,仍舊在執著,我要用心托起我的夢,托起心中不落的太陽,托起生命的希望。把心中不滅的奧運熱情和愛播撒,定能開出艷麗的花。 

  2008 ,北京,奧運,我正在向你走近,到你的心裡,聆聽最動人的旋律,最美的聲音…… 

  我的 2008 ,我的北京,我的奧運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