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奧運夢 

  嶽麓區青山中心小學六年級 凌紀星 

  呀!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我夢寐以求的第29屆奧運會,全國的朋友來了大部分,少數在家裡看電視呢!而且真是美好的奧運會把這個星球上不同的地域,不同皮膚、不同語言、不同信仰的人們集合在五環旗下,通過體育競技,形成一個和平、友誼、平等、公正、拼搏、進步組成的大家庭,這是一個洋溢着和諧氣氛的大家庭。 

  記得再2001年7月13日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我國取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那一刻,全國人民沸騰了,歡呼的歡呼,擁抱的擁抱,掉淚的掉淚,那時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心中充滿喜悅!中國近百餘年來充滿了屈辱,割地賠款,喪權辱國,他們火燒圓明園,他們屠殺手無寸鐵的老百姓,他們毀壞我良田,奪我礦產,他們侵略過了,還在中國人頭上踩上一腳了,輕蔑的稱為“東亞病夫”……現在一去不復返了。 

  來到這個美麗的體育館。這個奧運館像個鳥巢,據了解,整個工程用的鋼材達五萬噸呢!開幕式沒開始,場館里早人山人海。我輕輕揮着手裡的一名小小的奧運會旗,心裡無比的自豪、無比激動,首先是開幕儀式,每個中國人開心的笑了。 

  然後再進行比賽,終於來到了我最喜歡的乒乓賽,我國選手王浩又遇到了韓國選手柳承敏,上屆奧運會王浩輸給了對手,這一次真是“冤家路窄”。比賽開始了,第一局雙方比分咬得非常緊,王浩以2分險勝。第二局十二比七贏得了勝利。可第三局、第四局對手又贏回了兩局,他們回到同一條起跑線難道上屆的一幕又要重上演嗎?我心急如焚,拚命為王浩吶喊助威。第五局王浩不負眾望,以11比6贏得了比賽,他又一鼓作氣,拿下了最後一場,取得了又一枚金牌,報了“一箭之仇”。 

  上午有一個英國朋友,坐在我的身邊,用英語問我:“你們中國有沒有什麼奇迹”。我用英語流利的回答說:“我國有外國沒有的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有世界第三大河流長江,有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有孕育了我們炎黃子孫的黃河,還有開鑿了幾千里的京杭運河,還有氣勢宏偉的兵馬俑……他又問:“你們中國最近有什麼為大人物,”我爽快的回答:“有世界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還有著名的航天飛行員楊利偉……”外國朋友一聽目瞪口呆,然後說:“中國了不起”。 

  確實,作一個中國人的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凌紀星該起床了 。”媽媽把我從夢中叫醒。哎,我多麼希望夢不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