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者:曉玲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每當人們聽到這句話,都會想起2008北京奧運。 

  聖火.五環......2008年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在祖國各地,無數人民都期待這一天的來臨。想到2008奧運會準備召開,我作為一名小學生,感到十分驕傲和自豪。 

  劉翔是我國最出名的運動員之一,在2001年他贏得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110米跨欄跑的冠軍;2002年在瑞士洛桑國際田聯一極大獎賽上,他以13秒12的成績打破世界青年記錄和亞洲記錄;在2004第28廟奧運會上獲得男子110米跨欄冠軍,並打破了奧運會記錄......姚明,是我國著名藍球運動員;是美國休斯頓火箭隊的主力前鋒;也是我國青少年崇拜的偶像。像這些成為一顆耀眼的運動員明星,我國還真不少。他們之所以有這樣的成績,都是因為不斷努力地練着,練着。我相信在明年8月8日這一天里,他們都會帶着信心和笑容去面對這一刻。 

  我身為一位平凡的小學生,有許許多多的語句想對奧運說,總之千言萬語容成一句:“加油吧!奧運,相信你能行。” 

  中國人民都在期望2008.擁抱2008.展望2008,在明年的8月8日,中國健兒們奮勇拼搏,不懈堅持,相信你們做到“更高,更快,更強。”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