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奧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瞬間已是2008年了。奧運聖火在它的故鄉悄然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企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句話時常在我們耳邊響起,隨着我們的期盼,8月8日也悄悄降臨了。這時不僅是中國沸騰了,就連世界也沸騰了。 

  看!乒乓球運動員張怡寧用嫻熟的球技為國添了一枚金。再看那兒,我們的舉重運動員陳艷青努力的舉起了沉重的杠鈴。還有我們的許多運動員都發揮着自己超常的水平,為國爭光。 

  在此次奧運會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美國的一位選手博爾特,他是牙買加的短跑運動員,現時世界男子100米和200米短跑世界記錄保持者。在比賽中,只見發令員一聲槍下,各國的運動員們如同脫韁的野馬飛奔出了起跑線,只見博爾特雙手有力的前後擺動着,大腿抬高,飛快的跨着步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與其他運動員拉開了距離,這距離越拉越大,以至於讓後面的運動員們怎麼也追不上博爾特,他便以這樣的優勢戰勝了所有的人。在最後沖向終點時,博爾特雙臂張開,興奮地衝過了終點。以9秒69的速度打破了100米記錄,用19秒30的時間突破了200米的成績。那時,他臉上的笑容是那麼的燦爛啊!可是是否有人知道他背後的辛苦。他流的汗一定比常人多的多,他卻不喊累;他的艱辛一定非常人想象,他卻不喊苦……這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的啊。這時,我想到了我自己。暑假裡,我放棄了自己的休息,每天早晨,我在5:30就起了床,帶着睡意來到學校訓練。訓練中。口渴,我堅持着,辛苦,我忍耐着。我要對自己大聲喊出“加油”我必須不放棄,那是為了讓我參加到開學以後的市運會,所以我一直努力下去。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向體育健兒們學習,同時,也為他們大聲喊出“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