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望已久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還有99天就要開幕了,我都已經迫不及待了,我經常在想:2008年北京奧運會會是怎樣的情景呢? 

  我是個熱愛體育的小男孩,我特別崇拜劉翔,因為他為中國爭到有史以來短跑跨欄的第一枚金牌,這是一件使全世界轟動的事,很多國家都對我們中國刮目相看,也是中國值得喜慶的事,我一定會以劉翔為榜樣,像他那樣勤奮的苦練,付出汗水和代價,這樣才會獲得成功! 

  奧運會不僅是體育比賽的競技場,而且是展示文明與文化的大舞台,作為一名小學生,小市民,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我暢想“重在參與”是奧運精神,我也想為奧運盡一份力,我要為奧運添光彩,前幾天,我無意中看到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吃過東西后,手拿着袋子不知道該扔在哪裡,這時,他的媽媽毫不猶豫地隨手把袋子扔在地上,那個男孩看見后,認真地把袋子揀了起來,那位媽媽一邊一下子打掉了男孩手中的袋子,一邊訓斥男孩不講衛生,那個男孩見狀,不顧媽媽的責備,執着地撿起袋子跑到離他大約五十多米的垃圾桶前,把袋子小心翼翼地扔了進去. 

  我親眼目睹了小男孩的一舉一動,這個袋子雖小,但它反映了小男孩愛護環境,凈化家園的意識,我也碰到過類似的情形,有時就很自然地隨手將廢棄物扔在地上,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縱容自己,我們大家也一次一次地原諒自己的偷懶,我們的街道才會垃圾隨處可見.今天,我們的提倡做奧運的小使者,為奧運添光彩,就是要從點點滴滴做起,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讓我們鄭州的天空更加湛藍! 

  我們雖然還小,也要為奧運會,為世界和平作貢獻,我們要好好學習,鍛煉身體,講文明,講禮貌,為祖國爭氣,北京奧運,是我們大家的奧運.我們也該為北京奧運會出點力.我想發出倡議,少先隊員行動起來,利用課餘時間,多種樹,勤撿垃圾,多做宣傳工作,動員全社會來創造出一個"綠色奧運".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我想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中國人的夢想. 

  我嚮往北京!嚮往2008!2008北京奧運會在太陽的照耀下會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