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在我們之間飄蕩,總以為……”這是一首歌,我們自己編的,因為我在學校有兩個好姐妹,一個叫楊伊嘉一個叫皺家馨,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姐妹,因為我們的關係很密切所以才編了這首歌,以後分離了,只要還記得這首歌,我們就能找到對方。

  這首歌叫做(友誼之歌)因為這首歌象徵這我們真誠的友誼,我想,大家一定想要知道這首歌的歌詞吧,好,我就告訴你們:

  這一天,在雨中相間,彼此望這對方,想說也說說不出來,我走到你的身邊,把傘向你伸去,歡快的歌聲在空中飄蕩啊,頓時見,忘記所有的苦惱,忘記黑暗的天空。第一天在課堂上遇見了你,肥肥的臉盤,小小的眼睛,櫻桃般的小嘴,從此以後我們是姐妹,就算分離,也不忘記那份真情,那時侯時間總過的太快,在課堂世上出色的表現,僅以成回憶,彩虹依舊在我們身邊,永不忘記那份真情。友誼在我們之間飄蕩,總以為這是一個美麗的傳說,每當我們互相幫助時我們是最美的。

  這是我們自己寫的歌,當時我遇見楊伊嘉時,是在黑夜,下這雨,在公交站等車,她沒有帶傘,我就和她共同打你把。然後上學的時候認識了皺家馨,她是轉來的,我們就和她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友誼是真實的是寶貴的擁有一個最好的朋友是多麼幸福的事啊,願天下人與人之間都有這友誼的存在。

  學步橋小學六年紀 劉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