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了。它,沒有春天的溫暖;沒有夏天的悶熱;沒有秋天的涼爽。但卻給人們帶來了陣陣歡笑。

  寒冷的風呼嘯着,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大地變成雪白的世界,有的雪花落在屋頂上;有的落在地面上;有的卻落在我的衣服上,變成一顆顆晶瑩的露珠,煞是好看。

  那一簇簇雪花,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風一吹,被吹散的雪末便紛紛落下,十分好看。

  田野里,一片雪白,麥苗好像蓋上了厚厚的被子,正如一句農諺所說:冬天麥蓋三層。多麼體現古人的智慧呀!

  校園裡,傳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原來一群群小夥伴正在操場上堆雪人。他們動作熟練,不一會兒,就堆起一個大雪人。可是沒有鼻子呀?還好一個機靈的小男孩撿起一個樹枝,插在雪人的臉上,總算解決了問題。突然,一個雪球打在我身上。我回頭一看,原來幾個小夥伴在打雪仗呢。剛才打到我的那個小男孩向我抱歉一笑,我也表示沒關係。天空上的雪球縱橫交錯,形成一道道白彩。我也想和他們一起玩,可我該回家了,我告別了小夥伴,開心地回家了。

  冬天給人們帶來了無比的美麗,給農作物帶來了生機。冬天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這潔白的冬天。

  六年級:爵跡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