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說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說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說我的心裡話 

  ------為了地球美好的明天 

  白 地球是茫茫宇宙中唯一載有生命的航船,我們人類是船上的乘客。面對地球生態環境日益惡化的現實,每一個人都會明:保護環境是我們的當務之急!如今地球爺爺生病了,打一個哈欠便是——火山爆發。流一次鼻涕——山洪泥石流……總之來說,地球爺爺的一舉一動便是我們的災害,威脅我們的生命。在災害面前我們的生命不堪一擊。 

  好多人都認為2012年某一天世界大毀滅真的會成為現實?不,不會的,這是一個真實的謊言。如果我們繼續惡化下去,最後一種滅絕的動物便是人類了。保護一種動物,就相當於保護了生物鏈。雖然你做不了驚天動地的大事,但你可以從小事做起。哪怕只是一點點習慣,大家合作便是一種良好的行為。撿起一張紙屑,不隨地吐痰,不浪費紙張,這些我們都能做到。公益廣告曾經告訴過我們把垃圾分開裝,廢舊的紙張,每年積攢起來,相當於500棵大樹。這個鮮明的對比告訴我們大家快行動起來還來得及。當你瞬間掰開一次性筷子的同時,你會想到什麼?一望無際的沙漠,死氣沉沉,動物和植物離開了我們的家園!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保護環境拯救地球而努力,為我們的地球家園締造一個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想說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說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