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棵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一棵樹,請將我帶進城市。因為那兒的人們需要我和我的同伴,汽車從我們耳邊呼嘯而過,那一陣陣濃煙將我們的皮膚弄髒,將我們熏得夠嗆。我希望我能遠離城市,因為我再也呆不下去了。

  如果我是一棵樹,請將我種在遠離城市的公園中。因為那兒可以避開汽車的濃煙,那兒的人們確實十分地愛護我們。但是來訪觀景的人們,仍要破壞着這裡的美麗,他們在我們的臉上畫畫,在我們的腳下亂扔垃圾。我希望我不被人們觀賞,因為人們總想着自己的利益,而不在乎我們。

  如果我是一棵樹,請將我種在郊區的湖泊旁。因為那裡可以看見美麗的湖泊,那兒的人們確實不來觀賞我們了,那兒也沒有汽車從我們旁穿過,但那兒讓我們每天聞着那臭氣熏天的湖泊,我受不了了。我希望我離開這郊區,因為這裡也被污染了。

  如果我是一棵樹,請將我種在沙漠中。無垠的沙海,拌和着那憂傷的駱駝鈴聲,而那一串渺小的腳印,也許這也很美。我希望我能永遠地站在沙漠中,因為這裡是地球上唯一一個很少被污染的地方。我在這裡也能夠是沙漠凈化,帶來一點綠色。

  我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已生活過,只有一句話:地球已無我容身之地,還是家最好。人們啊!請將我送回叢林吧!

  睜開雙煙,原來夢境說了一個奇怪的故事,我被送回了家中。

  我緊緊的紮根在叢林中,緊緊的抱着大地,永遠都不想離開。

  如果我是一棵樹,就請風輕輕地吹拂着我的頭髮,在叢林中享受着陽光。

  如果我是一棵樹,請人們不要帶我離開叢林,因為這才是我真正的家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