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生長在一所校園裡的樹。我沒有英雄樹、白樺樹、等等那樣的美觀,可我卻天天是開心的。

  早晨,太陽悄悄的露出了面來。小鳥開心的從遙遠的地方飛來,還嘰嘰喳喳的叫着,就好像為我奏起的音樂,非常動聽、美妙。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進了學校,每個同學都向我打了個招呼,我對他們沖了一個微笑。下課了,同學們都來陪我玩玩、說說笑、也有的在乘涼……

  下午,我非常的孤單,因為沒人來陪我玩咯。但是太陽公公也算是理解我。透出面來跟我聊聊天,現在總算不孤單,還有身邊的同伴也在跟我聊天。

  晚上,從遙遠的地方傳來一陣陣涼爽的微風。月亮、小星星都出來跟我們見面了,我們在天上自由的飛翔,放飛美麗的笑容。月亮彈奏出一首首優美的小曲、小星星為我們跳了一段段優美的舞蹈。玩得也差不多了,都各自回了家。

  我是一棵不美觀,但永遠開心的樹!

  永新小學六年級:或許漸漸消失

  點評:想象力豐富,文字也很優美,就是文章略顯簡短。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