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之家之勇敢黑豆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家之勇敢黑豆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嘍!快看那個戴着一副“墨鏡”(兩塊黑色花紋正好蓋住眼睛),長着一個媒婆痣的傢伙是誰?哈哈,那就是我??黑豆。

  最近,俺十分生氣,每次每有人來看我時,人們對我的評論驚人的相似!“雖然戴副‘墨鏡’很酷了,但是,這個媒婆痣嗎……這個貓是不是很膽小呀?”

  俺氣憤,總不能以貌取人嘛,不要以為我長了個媒婆痣就覺得我優柔寡斷。才不呢,俺可是老大!所謂老大,就要起表率作用,在我小的時候,為了響應媽媽的號召(媽媽號召我們學習走路),俺犧牲了大量吃奶的時間,開始練習。俺不光勇敢地嘗試,還很聰明。俺明白,要想練出真功夫,需要有“本錢”(發達的肌肉),於是,俺每天都要做“俯卧撐”、“舉重”,運動負荷相當的大。終於在俺卧薪嘗膽含辛茹苦地練習后,有一天,俺終於會走了!我心裡這個喜呀,不是用文字能夠形容的!走上一圈,不過癮,兩圈,還不過癮。就在俺走到第N圈的時候,疲倦蟲終於鑽進了我的大腦,此後,我足足睡了一天!哦,今夜做夢也會笑!

  幾個弟弟妹妹看到我的功成名就之後,也紛紛刻苦練習起來……

  N天之後,我們已經在窩裡嬉戲、打鬧了!

  這就是我,一個勇敢的貓貓。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家之勇敢黑豆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家之勇敢黑豆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