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旅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相傳地球30年後,各種事業都十分發達,尤其航天事業發展最快,人們控制了太空的浮力,使在飛行船上和在陸地上沒什麼兩樣。幾乎人人都可以上太空,只要身體健康,買得起太空船。

  我駕着0001758號宇宙AAA級飛行船,初訪太空。宇宙可真大啊,各種各樣的行星、恆星看得我眼花繚亂,看看地球,可以說是小得像只皮球,我把飛行船調到自動控制,走到放零食漫畫的房間里,拿出幾袋零食和漫畫,一邊吃,一邊看,真是悠然自得。

  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看得忘乎所以的時候,機器好像發生了小毛病,飛入一個星球,我見大事不好,連忙啟動降落巨傘,飛船搖搖晃晃的降落下來,飛船沒有什麼大毛病,零件完好無損,助推器燒壞了,馬達三隻中兩隻燒掉了,我只能換上一個新馬達,我的飛行器里只有一保備用馬達,少了一個馬達是無法飛行的,又少了全部的助推器,飛船根本無法起飛,更別想逃離這個星球,飛回地球了。

  我看了看這個星球,還好星球上食物充足,樹木茂盛,棵棵參天大樹直入雲層。

  我的飛船不能起飛,但可以行動,靠着兩個馬達,100節超大容量巨型電池的力量,起碼可以環繞這顆星球一周。

  我開着飛船,向森林深處開去,這兒動物不少,但都長得奇形怪狀,一隻很像恐龍,但它的嘴一點不像恐龍,倒像鴨子,最有趣的是它的尾巴,它的尾巴長滿尖利的刺,背上居然還長着翅膀,我加快速度,大約20分鐘后,我離開森林,來到的地方卻讓我大吃一驚。

  我乘着飛船來到了一個大城市,這裡發展得比地球快1倍,不2倍,這裡交通發達,路上沒有汽車,卻全是飛毯,這些飛毯有的地上走,有的天上飛,飛毯上坐着一個個外星人,它們腦袋不大,體型與地球人差不多,它們頭上有兩根線,不知是幹什麼的。

  它們好像發現了我,把我拉到外星人接待站,給我帶上一個耳機模樣的東西,問我為什麼出現在這個星球上,它們知道原因后,高興地歡迎我來做客,這些外星人十分熱情好客,讓我在他們那小住幾日,給我的飛船換上了它們的巨型馬達,又送給我五個助推器。並裝上它們新產品??超光速器。

  臨走那天,我送給它們一大堆地球上的物產,它們也送給我一些地球上沒有的寶物,我啟動飛船,直覺得星星在我飛船旁快速飛過,大約2分鐘,就到了地球,按理說,我在太空應該呆了整整半個月,可下飛船時,卻只過了一天。這該不會是外星人送給我的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