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藍貓和他的小夥伴淘氣和甜妞在草坪上玩耍,遇到了一個像船似的新鮮玩意兒,就搶着爬了上去。

  他們好奇地摸摸這,摸摸那,不知誰碰到了哪個按鈕,船身立即豎了起來,隨着一聲巨響,一溜煙地鑽上了天空。

  他們三人緊緊地抱在一起,被這突如其來的巨響嚇出了一身冷汗。他們驚魂未定,就稀里糊塗地被帶到了一個奇妙的新世界。

  “啊,原來這是一架宇宙飛船。”藍貓驚訝地喊出了聲。他們三人睜圓了眼睛,看着神舟與月球擦肩而過,繞過火星,飛越木星,來到土星,他們還親眼目睹了天王星,海王星。

  這廣闊的宇宙世界就像一座美麗的天然大花園,到處星花盛開。他們看這兒好奇,看那兒新鮮,連做夢也沒想到世界上還有這樣的奇光異景,他們興緻勃勃,剛才受到的驚嚇此時早被一掃而光。

  還是甜妞最先想起了回家,她說媽媽還等着她回家吃晚飯呢。可是他們三人誰都不會駕駛宇宙飛船,又怎麼能返航回家呢?想到這裡,三人像泄了氣的皮球,一籌莫展。

  藍貓忽然想起玩電腦遊戲時,一遇到問題,就點擊幫助,他仔細搜索操作台,發現上面還真有幫助按鈕。他按了一下幫助,熒光屏上立即出現了清晰的字幕:起飛請按A,返航請按B……。藍貓按了一下B,然後對淘氣和甜妞說:“飛船馬上就要着陸了,請系好安全帶。”淘氣和甜妞聽了馬上喜笑顏開。

  轉眼間,他們三人又夢幻般地回到了那片空曠的草坪上。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