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行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孫悟空教了我七十二變,我變成了宇航員,我要為我們的宇航事業貢獻一份力量。我坐在宇宙飛船里,開始了我的太空旅行記。

  我來到了宇宙中,突然,一群石頭向飛船飛來,“砰砰砰”那一群石頭在飛船上砸了起來,我馬上啟動了防護裝置,才躲過這一難,要不然,會把飛船砸爛的。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了許多行星,我首先在月球上降落了。我穿者防護衣和氧氣面罩,登上了月球。只要輕輕地蹬一下,都可以飛上好幾米呢!月球的引力太小了,我撿了一些小石頭,帶回了飛船,準備給科學家研究。

  我又來到了火星上,那裡就像沙漠,一點植物都沒有。我在一座山的腳下,看見了一個金光閃閃的東西,我從飛船上拿出鏟子,把那個金光閃閃的東西挖了出來,原來是個金子,我想:地里可能還有,我多挖一些拿回去看看這值多少人民幣,拿去捐給災區。想着就挖了起來。越挖越多,看了一下,夠了,就上了飛船,又開始了旅行。

  我啟動了防火裝置,自己穿上了防火服和防火面罩,在太陽上降落了。我走在太陽上面,那裡到處是火,我取了一塊正在燃燒的石頭,用防火巾把它包起來,帶回了飛船,又進入了宇宙,宇宙里星光閃閃,美麗極了。我用一條繩子把我和飛船連在一起,摘了一些星星,也帶回了飛船,把許多需要科學家研究的石頭、金子和星星帶回了祖國。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