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的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冬天是因為有漫天飛舞的雪花。喜歡她的潔白無瑕,喜歡她的輕歌曼舞,喜歡她的無私奉獻。我盼望已久的雪,終於在今年臘月二十八日這一天讓我如願以償了和她見面了。

  剛開始雪花又小、又薄。調皮的她有時鑽進我的脖子里,有時鑽進我的眼睛里,有時鑽進我進的嘴巴里,她們幾乎都被我融化了,可她也不甘示弱,不一會兒她鼓足了勁兒,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一大片一大片的落到田野里、大樹上、房屋上、還有我們的身上。我用手接過一片雪花,一看,她真美呀!白白的、是個六角形,還是個軸對稱圖形呢!漂亮可愛的雪花,下吧,下吧,讓你下個夠,小朋友們正好可以用你來堆個雪人、打雪仗,叔叔阿姨們正好可以用你來增添他們甜蜜浪漫的生活,農民伯伯正好用你來滋潤和溫暖他們的莊稼。我一路走一路欣賞着這雪花,他像是天上的仙女灑下的朵朵梨花,又像是在給人間灑栽棉花樹,等待着人們豐收。好一片瑞雪兆豐年的景色啊!

  六年級:湯孜瑞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