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點水壺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水壺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呀已經在水南小學一個劉佳怡的家裡住下了,我都與主人相處了好幾個月啦!我的外形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銀白色的衣裳,黑黑的小帽子,肥嘟嘟的啤酒肚,但能裝下好多水給人們喝呢!說實話我特別愛臭美,每天叉着腰,挺着肚子,在客廳里耍酷,我還有一條小尾巴,那是我的插座!

  沒了我可不行,要是小主人渴了,沒有我小主人就只能喝生水,那該有多少細菌啊!瞧!小主人又要使用我了,先是拿開我的小黑帽,讓“冷娃娃”在我的懷抱里盡情玩耍,哎呀!快感冒了還好主人把我放在了我的寶座上,把插頭插了上去,我要發功了,沒過一會,冷娃娃立刻在我的肚中跳起了迪斯科舞,左撞撞,右撞撞。冷娃娃立刻有了180度轉變,變成了“熱娃娃”了。突然“啪”的一聲嚇我一跳,而主人笑了:“水開了!”提起我把熱娃娃們倒進一個小杯子里,快樂地喝起來,我也高興地笑了起來,我是不是很方便啊!

  我嘛是人類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有了我人類將變得更加方便,如果我得了“最佳方便獎”一定要到超市搶購我的同類喲!

  六年級:1536303112

您正在瀏覽: 點水壺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水壺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