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遊未來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未來世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主人,快起床了,太陽都曬的老高了。”我一醒來,眼前一片陌生的景象,心想:這是我的家嗎?怎麼一下子就變了。突然,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皮卡丘”出現在我的眼前,恭敬的對我說:“你好,我的名字叫“皮卡丘”,你現在正處於未來世界,今天我將要帶你去漫遊整個城市。

  “啊!”我一下子驚了一下,沒想到我一直想漫遊未來世界的夢想就要實現了,我可真幸運。“那我們就走吧!”“好的。”我就跟着“皮卡丘”走出了家門。突然,一輛黑色的小轎車出現在我眼前,只見“皮卡丘”拿出一張卡往車上照了照,車門就自動打開了。我急忙坐上去,可真舒服呀!我問:““皮卡丘”,這張小卡是幹什麼的呀?”“皮卡丘”說:“這張小卡可有重要的作用,只有它才能打開這輛車的門,如果是壞人拿到了,這輛車就會自動把他送到公安局,就算逃也逃不掉。”“哦,原來是這樣,可真神奇呀。”

  這輛小轎車帶我們去了森林公園,這裡可真美!四周都是綠樹環繞着,地上長着小草、各種五顏六色的花,踩上去毛絨絨的,舒服極了。站在這森林公園裡,隨時都可以看到人類和動物朝夕相處的情景,比如什麼老虎、獅子等都可以和人類相處的很好。在森林公園裡不僅可以和動物玩耍,還可以親密和大自然接觸,體會大自然的神奇,呼吸新鮮空氣。我和“皮卡丘”在裡面轉了一圈,我就覺得肚子有點餓了,我對“皮卡丘”說:“我們去吃點東西吧!”

  “皮卡丘”帶着我去了一家餐廳。然後拿出一張綠色的卡向門前的刷卡器一刷,門就自動打開了。迎面走來一個天仙的機器人,她把我們領到了一個位置坐下,然後拿出菜單叫我們點菜,我一看,這麼多好吃的呀,什麼糖醋排骨、炸雞腿、火腿腸等等,我隨便點了幾樣,服務員馬上就端上來了,我打開一看,出現在眼前的不是菜而是兩顆藥丸。我說:“我點的是菜不是藥丸,服務員是不是弄錯了。”這時,“皮卡丘”對我說:“這是一顆混合藥丸,就是把你喜歡吃的東西全部混合在一起成一顆藥丸,吃了它能防止一天的飢餓,還能防止肥胖等多種功能。”“原來如此。”我恍然大悟地說。

  “皮卡丘”領着我在未來世界轉了一圈。我疑惑的問:“怎麼這裡沒有一所學校啊?”“這你就不懂了,在這個時代,每家每戶都有電腦,每天只需在電腦上上學,每個學校都有一個網站,只需點擊網站,你喜歡上那個學校就上那個學校。”我想:未來世界無論幹什麼都方便,如果我們現在的世界變得這麼方便那就好了,想着想着,自己怎麼飛了起來,我離開了這個讓人戀戀不捨的世界……

  我相信,只要我們認真去學習更多的科學知識,這一切就會變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漫遊未來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