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借你一雙勤勞的手——關於夢想的實驗報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你一雙勤勞的手——關於夢想的實驗報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借你一雙勤勞的手——關於夢想的實驗報告 標籤:勤勞的手作文 勤勞的媽媽作文 勤勞的爸爸作文 一個勤勞的人作文

 <實驗名稱>研究“夢想”的性質。

  <實驗目的>探索“夢想”分別與“空想”溶液、“認真對待”溶液、“努力實踐”溶液反應所生成的“物質”。

  在當今社會上,有許多人對自己的人生懷有很大的抱負,有的想把自己的一生奉獻於祖國,有的想取得某種偉大的成就……但是,大多數人只會一味地去想象自己的未來,卻不會腳踏實地去實踐,最終那份美妙的幻想也隨着時間的飛逝而破滅了。本實驗將借你一雙勤勞的手努力實現美好的未來,使你一步步走向成功。 <實驗用品>三支大試管、“夢想”顆粒、“空想”溶液、“認真對待”溶液、“努力實踐”溶液。

  <實驗步驟>1、將等質量的“夢想”顆粒分別置於三支試管中; 2、向三支試管中分別滴入等質量的三種溶液。

  <實驗現象> 1、  滴入“空想”溶液的試管中反應緩慢,很久後生成一種腐臭味的氣體和一種叫“後悔”的黑色固體,“夢想”顆粒也化為烏有了。 2、  滴入“認真對待”溶液的試管中反應適中,生成一種稍帶香味的氣體和一種叫“快樂”的固體,“夢想”顆粒萌芽。 3、  滴入“努力實踐”溶液的試管中反應極快,生成一種帶有沁透心脾香味的氣體,“夢想”顆粒迅速長大,生成一種叫“成功”的固體。  <實驗方程式> 空想+夢想=後悔+有害物質 認真對待+夢想=快樂+無毒物質 努力實踐+夢想=成功+香氣

  <實驗總結>由此可見,憑空想象會使你後悔莫及,認真對待夢想會使你體驗到生活的快樂,努力實踐夢想會使你一步步走向成功。

  <實驗時間>2006年3月31日

  後記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只是缺少一雙勤勞、肯為夢想而努力奮鬥的手。如果誰能擁有這雙手,那麼,他的前途會是光明的,成功的大門會為他敞開,他的生活也將變得多姿多彩!切記:夢想要靠自己的雙手努力去圓,不然,它會隨着時間的飛逝使你後悔莫及! 文中“認真對待”一詞我覺得好彆扭,想換一個,可又想不出來,希望大家幫幫忙~ 呵呵,好多朋友的文章偶都沒看,對不起啊,實在是忙啊~

您正在瀏覽: 借你一雙勤勞的手——關於夢想的實驗報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你一雙勤勞的手——關於夢想的實驗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