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霧蒙蒙的冰峪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霧蒙蒙的冰峪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知道庄河的冰峪溝,因此我也和家人來見見人們口中說的“小桂林”。

  剛一買完票,進入小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冰峪溝三個紅色大字,接着我們坐了船,在船上我細細側耳聆聽:“叮咚,叮咚。”是清泉的聲音,是清泉在早晨哼唱的歡樂樂曲,“嘩嘩——,嘩嘩——”是瀑布的聲音,是瀑布在早晨豪邁地歌唱,我看見了,我看見了!條條乳白色的“線”飛下來,在頂端一片片白霧籠罩着,我看呆了突然想起“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這句詩,又見它又寬又長,飛流直下的水珠濺在我的身上,不禁哼起了它的下半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又往前行了二三十米,看見了一大片樹林,他們是被乳白色的霧籠罩着,一陣風吹來,那片霧紋絲不動。好像趕不走的小精靈。緊接着我們面前出現了一座山,那座山的後面還有一個黑色的山頭,黑色的山頭后還有一個山尖,重重疊疊,美不勝收。那些山上只有山尖有着一層迷濛的霧,先是模模糊糊下隱隱約約可以看見黑色的山體,最後與白色的天融為一體。終於,我們到岸了。我跑到陸地上,踩着清晨的露珠,踏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英納湖。在雨天,五顏六色的雨傘是英納湖旁盛開的一朵朵花。

  接着的景色都很美:在雲霧繚繞上的纜車裡看山水,瀏覽美好的風光,感受世界的種種美好。在“仙人浴”邊,看小魚,看水草,看濺起來的“珍珠”。踏着青石,歡樂的玩耍。在山間,呼吸新鮮空氣,靜靜聆聽動物們的交談,感受大自然所給你的美好,擁進大自然的懷抱……。在這樣的美景下有誰不忘記悲傷呢?有誰的臉上不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呢?

  這兒的夏夜是銀白色的,帶着梔子花的香;秋夜是鐵灰色的,有紅色的燈籠的微芒;春夜是最熱鬧的,有魚兒們的舞台的輝煌,魚尾的搖蕩;冬天是數除夕了,紅的,綠的,淡黃的顏色,五顏六色的衣裳給冰峪溝添加了一個別緻的景觀。

  這便充滿歡樂,幸福,美好與嚮往的“小桂林”——冰峪溝。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八十附小六年級:雪狸水晶

您正在瀏覽: 迷霧蒙蒙的冰峪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霧蒙蒙的冰峪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