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坐在椅子上面看一本書。忽然,我看見附近地上有一些黑色的小點點在移動。於是,我走近去看,發現原來市一些螞蟻在搬運東西。

  我再仔細觀察,我突然看間一隻小螞蟻在搬運一個非常大的麵包子,小螞蟻實在搬不動了,別的小螞蟻,看見那一隻小螞蟻搬不動這塊非常大的麵包子,就爬過去幫助小螞蟻搬運食物,然後,這塊非常的大的麵包子就被同心協力的螞蟻們搬運洞里了。

  然後我跑到廚房拿東西,看見地板上也有一隻小螞蟻正圍着一顆小豆子轉來轉去,好象要吃拿一顆豆子。這時候來了一隻大蟑螂,小螞蟻看見大蟑螂,有點心虛於是就往後退了了幾步。那隻特別大的蟑螂“長牙舞爪”,象拿只小小的螞蟻進攻;小螞蟻壯着膽子向前邁步。當那隻蟑螂正要把小螞蟻消滅時,從洞里來了一大群螞蟻,把那隻大蟑螂給圍住了。那隻大蟑螂不敢邁象以步,那隻小螞蟻看到自己的朋友來了“手足舞蹈”。最後螞蟻們凱旋而歸,他們帶着站利品-豆子回來到了洞里。

  它們給我的啟示是;團結就是力量,只要團結起來,不論什麼困難都不怕!

  我們也要像螞蟻一樣,團結就是力量!

  深圳市向西小學5年級2班 鄭丹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螞蟻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