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小記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小記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小記者,我會親手用手中的攝像機拍下奧運的每一分、每一妙,留給所有關注奧運的人,直播奧運會的盛況:“觀眾朋友們好!這裡是XXX電視台,我是小記者趙卓倫,我現在正在為您直播奧運會開幕式的精彩情景,奧運的盛火在大“鳥巢”里被點燃,幾十米高的火炬上熊熊燃燒着莊嚴、神聖的火焰,全場一片沸騰,這是盛況空前。緊接着,各國代表隊閃亮登場,中國隊的劉翔、姚明等邁着矯健的步伐踏進了熱鬧非凡的奧運體育場的主會場,全場歡呼聲、鼓掌聲、尖叫聲響成一片。隨着激昂的音樂聲,第29屆奧運會終於揭開了它神秘的面紗!”這樣精彩的解說你一定喜歡聽吧! 

到了比賽的第二天我們的健兒使出渾身解數,把訓練時掌握的本領發揮得淋漓盡致,取得多枚金牌、銀牌及銅牌,為國爭了光。可是美國的健兒也一點都不懦弱,在100米短跑開始時,中國健兒和美國健兒不分伯仲,分不出個上下。過了一會兒,眼看美國的運動員就要超過我國的運動員了,在這關鍵時刻,中國運動員奮力拚搏,像箭一樣第一個衝到終點,霎時,整個會場響起了“中國萬歲!”“中國萬歲!”的歡叫聲,中國隊又取得新的勝利。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成績的獲得與他們的艱苦訓練,努力拚搏的結果。

  之後的十幾天比賽,健兒們都把自己的看本領發揮出來。排球、籃球、足球、體操、游泳、跳水的比賽精彩絕倫,驚心動魄。我國的籃球、足球挺進了第三位,雙雙獲得奧運會籃球、足球的第一枚銅牌。

經過十多天的比賽,我國代表隊金牌100枚,銀牌銅牌各一百多枚,獎牌總數名列世界第一。面面獎牌印證了運動員的艱苦拼搏,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健兒們使我國的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在奧運會會場上多次響起,向世界說明了中國已走向強大,再不是東亞病夫了。奧運會聖火熄滅的一刻間,神州七號飄落下來. 

  我期盼着2016、2020、2024……奧運會,期盼着更美好的未來,讓相信奧運的聖火再次會在中國點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小記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