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重要——不可侮辱我(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不可侮辱我(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重要——不可侮辱我(3) 標籤:我很重要作文 你很重要作文 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

我是被人們污染的小河,我現在很痛苦,因為不像以前那樣的美麗了。 

  我以前生活得很好,那個環境猶如仙境般的。有一天,有許多的有遊客來這兒游泳,有一個小孩兒也和她的爸爸來這兒游泳,她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兒,圓圓的小臉蛋,兩個小小的酒窩,還打着小辮子。顯得這個小女孩生活得很快樂。她和她的爸爸在水中戲耍着,你看她正在“襲擊”她的爸爸呢!她來個突如其下,“哎喲!你這個小丫頭竟然敢襲擊我,看招~~~!”她爸爸興奮的說。小女孩用她那小而有力的小手擋着爸爸打過來的水花,有時還來個反擊,讓她的爸爸吃一下苦頭才行。你看!那裡還有一對父子在打水仗呢!那個小男孩很他的爸爸,你一“拳”,我一“拳”的,給你在那都不知道哪兒個贏,哪兒個輸呀~~!你說我這樣的生活是不是很快樂,整天有人陪我在那兒,我還可以看他們的“好戲”呢~~~! 

  可是現在不同了,人們亂倒垃圾,我以前的水是清的,可現在卻是黑的,人類啊!你們不要害人不淺行嗎?你們不想乾淨也不要拿我們出氣行嗎?難道你們就是拿被污染的水來迎接2008年的奧運會嗎?我真想不通,你們不覺得,旁邊的環境被污染不難受嗎?我現在的生活很糟,住在這裡的人類,一點也不道德。他們把垃圾到在我身上,弄的我全身都癢。還有一些爛的果皮啊!臟髒的紙屑啊!爛鞋啊!……之類的。自從我的身上有了這些垃圾以後,再也沒有小鳥在旁邊的樹上唱歌了,也沒有人來着游泳、戲耍了,在也沒有那我以前這條清澈見底的小河了。 

  人類啊!造成今天的後果都是你們自己害的,我要向全世界的人說,你們喝的水是從我們的家族裡拿的,如果你們把全世界的江、河、湖、海全都給染黑了我看你們還喝什麼,就算你們可以喝黑的水,那水是對你們有害的你們忍心傷害你們的身體啊?人類啊!如果你們在這樣把我們侮辱下去的話,後果自負!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不可侮辱我(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不可侮辱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