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我是一隻可愛的狗狗,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有乾爸,乾媽,干姐姐。因為有了他們,所以我是一隻快樂的小狗,我們是幸福的一家!

  我和乾媽的快樂在晚飯之後開始。當我“水”足飯飽之後,老媽會給穿漂亮的衣服,套好牽引繩,帶我出去“溜達”玩耍。在路上,我還和我的小夥伴們打招呼呢!

  我和乾爸的快樂是他下班之後和我玩遊戲。乾爸每次回來都會躺在床上,和我玩撿球遊戲。那時候,我會用我的探測器—鼻子,來找到目標!每當我找到東西之後,老爸就會拿着肉條給我吃。吃着肉條,我覺得老爸對我最好了!

  我和干姐姐的快樂是爸媽出門之後,我們在廚房裡大吃特吃。每當老姐親自下廚燒飯時,我總會大飽口福。當爸媽回來之後,看到這樣狼狽不堪的廚房,他們一定猜出來是我們乾的!我和姐姐就會相視一“笑”,心想:“完了……”

  我還喜歡和我的朋友玩,我們在一起分享快樂。每當我們我們舉行賽跑時,我總會拿到一等獎,獎品是—一根肉骨頭。就這樣,我就在花園裡一邊啃着骨頭,一邊享受着日光浴,我突然覺得我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作為一隻狗,我知道:快樂的狗是有感染力的,所以我要做一隻可以給別人傳遞快樂的狗。快樂的真諦是讓每一個人或每一個動物從痛苦的陰影中走出,露出燦爛的笑容。我和我的家人都很快樂,我們是快樂的傳遞者!

  上海普陀區桃浦中學六年級:徐璐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