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讓你的幸福等太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你的幸福等太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木唯,一照顧我就照顧了三年。三年之後的夏天,軒南回來了,他依然乾淨如初。 

  “心旖,你考上了復旦。我們一起去上海吧。我會給你幸福的。”軒南很溫柔地說。可此時,我卻只想到了木唯。 

  “軒南,對不起。現在的你雖然近在咫尺,卻讓我感到好遙遠。我喜歡的是三年前那個給我系鞋帶牽我的手過馬路的男生,而不是你。”說完我轉身離去,奔向木唯的方向。 

  “木唯… …” 

  “心旖… …” 

  “木唯,你先說吧。”我笑着說,心裡?菏悄疚ㄖ?牢蟻衷詰難≡窈蟮男腋DQ? 

  “心旖,我要去北京上大學了,還有筱涵。三年的時間裡,你只想着周軒南。所以,我現在選擇了筱涵,也祝你在上海找到你的軒南。” 

  木唯一臉的笑容刺痛了我的眼睛。我轉過身去,心裡不停的念着保持微笑,眼淚不許掉。“心旖,你剛才不是想對我說什麼嗎?”我努力保持幸福的表情說:“木唯,我的王子他來接我去上海了。你要幸福。” 

  最後,在7月的尾巴上,我們彼此道聲再見。其實世界很大,轉身,即是天涯。 

  我丟了軒南,丟了木唯。但是,你們都要幸福。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感謝的是你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那溫柔… … 

  其實生命中很多錯過就是這樣的,當你正要選擇幸福的時候,它就從你身邊溜走了。所以,別讓你的幸福等太久。

您正在瀏覽: 別讓你的幸福等太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你的幸福等太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