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回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回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一年前,我執意要自己坐車回家,向老爸老媽來證明我長大了。而老媽也希望我獨立一點。於是乎,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日,帶我去辦了“學生卡”。我欣喜若狂,“太感謝您了,我親愛的老媽!!”而媽媽則是微笑着對我說:“給你辦了月票后,以後可要自己回家。我可不去接你啊。”我誇張的點點頭。 

  到了星期一,早上媽媽有使出她的絕招,那就是“嘮叨神功”。(今天因為是有點晚了,媽媽把我送到學校)“下午放學去車站時,要注意看車,別再馬路中間亂竄。車來了不要硬擠,還可以等下一輛車。還有放學后別買那些亂七八糟的小零食…。”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向校門跑去。到了學校,我問了幾個和我做同一輛車的同學,他們竟然都不做坐車。要不是晚上有課,就是下午家長來接,再不然就是不做同一輛車,鬱悶的我…。可是我還從來都沒有自己坐車回家的經歷啊!我就帶着這個大大的“困難”熬了一天。 

  到了放學時,我收拾好了書包后,為了再確認一下。我有挨個問了個遍,結果十分悲慘,結果同上。我哭,我甚至都懷疑,你們不是串通好的吧?我只得無奈的背着書包。一路跟着隊伍走到了“家長止步線”,當聽到“解散”二字時,你們可不知我當時那個恨!再恨又有什麼用呢?我拖着灌了鉛雙腳,向站牌靠近。到了站牌,82路車,一輛又一輛的過去了,但車上的人卻不見少,每一輛車上的人都裝的滿滿當當。糾結的我啊,那叫一個後悔…。.總之心中是“五味雜葯”摻和在一塊——不是個滋味。 

  我等了好久,終於有一輛車上的人少了一些,我順利的上了車。坐上車后,一會就到家了。下了車,我匆匆回到家。一回到家我就坐在沙發上,好好安撫一下我那顆受驚的小心臟。 

  其實有時不要想着遠在下面的岩石,而要跟着眼前最初的一小步,走了這一步,只要再扎紮實實的走下每一步便會成功。不過,我真的該好好鍛煉鍛煉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回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