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weareready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eareready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We Are Ready 

  We Are Ready!把心和心都連在一起,We Are Ready!把天與地都連在一起,超越了自己,贏得一場光榮的勝利,讓時間紀念夢想的神奇……”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哼上幾句,這首歌曲告訴世界:北京,已經準備好了!準備為七年前的約定應約! 

  是啊,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五湖四海的賓客,人們去訂購門票,是為了看到一個風貌全變的北京,“鳥巢”的美麗,水立方的“壯觀”,五棵松的“雄偉”。 

  我們一定要舉辦好這屆奧運會,告訴世界,中國已經脫下“東亞病夫”的帽子,取而代之的是講文明,懂禮貌。 

  We Are Ready!世界的人們,2008年你們所看到的北京,是個美麗的城市,整潔的城市,文明的城市,是一個煥然一新的城市。到那時我也不會落後,不隨地吐痰看見紙屑扔進垃圾箱,不踐踏草坪……. 

  只要我們每個人貢獻出自已的一份力量,乘13億,就會變成一股強大力量,We Are Ready!世界各地的朋友,2008年在北京,可以給你視覺上的衝擊…… 

  我與奧運同行,與歡樂同行,與文明同行

您正在瀏覽: weareready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eareread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