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感動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感動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我剛走出校門,就有幾滴小雨點前來跟我打招呼,不一會兒小雨點變成大雨點,不約而同地往我頭上,手心,身上及書包都“沖洗”了一遍,我站在一棵大樹下,一陣陣涼颼颼的清風時斷時續地經過小小身軀的我。

  我看着學校的校門快關了,我卻被雨水淋得像一隻落湯雞一般。忽然,一道閃電與我擦身而過,我被嚇住了,獃獃地望着前方。許久,我才從獃獃的神情中清醒過來。我才想起來,老師說了下大雨時不能夠站在大樹下的,否則就會像剛剛那樣,無時無刻地跟威力無比、令人恐懼的閃電擦身而過,可是我又能躲到哪裡去呢?

  我無助地望着已經關上的校門,再看看爸爸來接我沒,但還是讓我失望了。我聽到一聲震耳欲聾的打雷聲,看到一道道似乎就在我身旁金黃閃電,心裡感到特別害怕。我不想再有一刻待在樹下面了,我是多麼想吃上熱騰騰的飯菜啊!可惜我現在卻在與閃電、雷聲的考驗。我害怕的蹲縮在樹下,眼裡含着淚水,等待着這場大雨“大結局”,我還安慰自己,等到大雨停止的那一刻,說不定還能看到彩虹的出現呢!

  正當我無助的時候,有一雙陌生的雙手把我扶了起來,一副陌生的面容,卻令我不在害怕,而是覺得很溫暖。

  那是一個看起來很和藹的阿姨,她有着一雙溫暖的雙手,輕輕地撫摸着我,並說:“小朋友,下雨時不可以躲在樹下面的哦!“說完,並從他的包包里取出一把雨傘,遞給了我。那阿姨似乎看出來我的心思,連忙又說:“小朋友,你放心吧,明天我還會在這裡出現,你就可以還給我了。”遞在我手中的這把雨傘,我總覺得沉甸甸的。我看到阿姨的背影,心裡無比激動。

  第二天,他果然來找我了,我有一種不好的感覺。阿姨面帶微笑,向我走來。我正準備把手中的雨傘還給她,他卻先說:“小朋友,這把雨傘就送給你了,希望你看到它,就一定要記住,在下雨的時候,是不可以躲在大樹下的哦!”我看到他親切無比的面容中,讀出來一絲絲溫暖。我嘴裡說不出話來,只是緊緊地抱着阿姨送的雨傘,流出了感動的淚水。

  我明白了,雨傘沉甸甸是因為阿姨給予我的愛太多了,在他遞給我雨傘的那一刻,我就深深的感動了。

  同樂主力學校六年級:陳彤彤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感動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