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着走着,我感動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着走着,我感動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獨自一人在馬路上行走,心情十分高興。忽然,我看到了一位乞丐正在行乞,但是那個人很不客氣地用腳踢開了他,這使我原本高興的心情頓生憤慨。

  我默默地在一旁觀看着,只見那位乞丐衣服破爛不堪,滿臉全是灰,跪在馬路邊,十分可憐。那位乞丐只要看到一個人,就連忙說道:“求求您了,給點兒錢吧!”有的人連看都不看他一眼就走開了,有的人僅僅只給他一角錢,他都感激萬分,也有的人……

  淚水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便走了過去,把我一周的零花錢都給了他。那人非常感激地說:“謝謝。”我又一次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我瞬間悟出了一個道理:世界上如果有更多的人幫助那些貧困的人,那麼我們的世界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走着走着,我感動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着走着,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