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遊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難忘的遊戲 

  一次難忘的遊戲。 

  那是發生在一個星期三,第三節課,第三課是體育課。老師讓我們做遊戲。我們玩老鷹捉小雞。老師是老鷹,班長是母雞,其他的人是小雞。遊戲一開始,老鷹便發動強烈的攻擊,我們都嚇的躲在母雞後面,母雞便張開手保護小雞不讓老鷹捉我們,老師就是老師,幾次沒捉到小雞,便改變了戰術,他先往左走,然後馬上往右跑,母雞剛跑到左邊,老鷹就到右邊,抓了好幾隻小雞。母雞見被抓了幾隻小雞十分懊悔,便讓小雞抓緊來。老鷹又故計重演,這次母雞便不中計,他站在中間,老鷹便沒辦法,後來,又做那樣的動作,母雞又站在中間。可沒想到老鷹居然直衝到我們面前又抓了幾隻小雞。就用這幾招,老鷹便把所有的小雞給抓住了。下課了,我們只好回教室里去。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遊戲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