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假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我把那堆積如山的作業做完了,就渾身輕鬆地去了“動物王國”——動物園。

  一路上,我看到柳樹的葉子漸漸枯黃,落下來的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好看得很。過了一會兒,我在欣賞美景,就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動物王國”。

  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用五顏六色的花朵拼成的大孔雀,在陽光的照耀下,變的栩栩如生,格外顯眼。“孔雀”在一個粉色的水池裡,池裡“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水花,彷彿在迎接遊客們的到來。

  我最愛看猴子了,我馬上向猴山跑去。到了猴園,裡面有山猴,獼猴,還有猿猴。大的,小的,胖的,瘦的,一會兒往上躥,一會兒往下跑,真有趣!再看另一邊,有的猴子在爭奪食物,有的在快樂地嬉戲,還有的在為人們表演。最有趣是兩隻一大一小的猴子。一隻小猴抱住媽媽,掛在媽媽身上,一晃一晃,而媽媽卻高興得合不攏嘴。最淘氣的是兩隻山猴,它們在一起生氣地對戰,各不相讓,打得不可開交。唉,真是不知天高地厚。過了片刻,一隻猴子敗下陣來,垂頭喪氣。另一隻卻洋洋得意,在假山上高興得又是蹦又是跳,好像在說:“你輸了吧,還想跟我斗,哈哈……”

  我們看着路標,順着人流,又來到了鳴禽館。鳴禽館的鳥可真多,有天鵝,烈火鳥,白頭翁……各種各樣,不可計數。它們合唱着一首金秋曲,多麼美妙啊!我們走過一座石橋,來到了一片金燦燦的湖岸上。一隻只水鳥在湖面上靜靜地游來游去。穿着最華麗的是鴛鴦。它披着一件五光十色的綵衣,在水上游着,像一個綵球浮在水面上。姿態最優美的就要數天鵝了。它穿着雪白的衣裳,昂着細長的脖子,在水中輕輕漫步,像是能工巧匠用白玉雕刻成的稀世珍品。

  啊!“動物王國”美如畫,我在這裡渡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日。

  六年級:王柯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