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多功能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多功能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看看我這位“偉大”的“發明家”發明出的多功能鞋嗎?那就請聽我細細道來吧!告訴你,這可是一雙奇特的鞋子哦!

  多功能鞋是五彩的,每到傍晚,這雙鞋子就變幻一次顏色,絕不會重複。鞋子的兩旁各有一雙白色的翅膀,翅膀右邊有一粒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只要你對着這粒紅寶石大聲地說出密碼---5916792,再說出你要去哪兒,這雙鞋子便會以最快的速度帶你到想去的地方。到達目的地后,這雙神奇的鞋子還會對您說:我尊敬的主人啊!到達目的地啦!

  這雙鞋子最大的特點就是:陸、海、空三用,如果你想飛上天空,平時“插”在鞋子兩旁的小翅膀會立即變成一雙很大很大的翅膀,讓你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

  如果你想到海底深處去觀光,這與眾不同的鞋子就會立刻變成一座“小別墅”,讓你在裡面盡情欣賞海里的秀麗風光。同時,如果你想讓這座“小別墅”在海里不停地挪動,只要你跺一下腳,它就會冒出一個大轉盤,有了大轉盤,你就可以開始“海洋之旅”啦!

  這雙奇妙的鞋子能讓你行走如飛,如果你要在國內旅遊,只須一秒鐘,就能到達目的地。想要週遊世界一圈呢,最多只要一分鐘。

  這雙鞋子還有個好處,它會根據你腳的大小,變成你所需要的鞋子。冬天,這雙鞋子裡面會長滿棉花。夏天,這雙鞋子又將自動變成一雙清涼無比的涼鞋。

  這就是我發明的多功能鞋,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您想親身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嗎?那就趕快撥打“小發明家”熱線電話??99998888預訂!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多功能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多功能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