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天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地球這個溫馨的家園後面,有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那就是愛的天堂。 

  ——題記 

  月色融融,楊柳依依。大地上一片寂靜,然而,愛的天堂里卻是一片燈火輝煌,因為那兒充滿了溫暖,充滿了愛。 

  我依然坐在書桌前,靜心欣賞着《中國小學生2007閱讀年選》,一個個小小的文字,一句句長長的話語,匯成了一篇篇動人的文章。暮風冷冷地吹着,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嘩啦——”隨着風的吹動,書一下字從第23頁翻到了第52頁。《打往天堂的電話》?天堂,我反覆咀嚼着這個詞語。懷着好奇的心情,我看着這篇作文。 

  “突然,小女孩的語調變了,不停地用手拭着眼淚,‘媽,您的胃還經常疼嗎?您那裡的花開了嗎?我好想家,想弟弟,想爸爸,也想您!’”看到這句話,我被震住了,一位僅十五六歲的小女孩,卻離開了魂牽夢繞的家鄉,離開了親愛的弟弟、爸爸和媽媽。如果是我們,我們能受得了如此難忍的煎熬嗎?回答是:不能! 

  “小女孩終於哭出了聲音:‘其實,我也沒有媽媽了,我媽媽已經去世四年多了……’”原來,小女孩的媽媽去世了四年多了,但小女孩仁然這麼關心她的媽媽。那位媽媽是不幸的,同時也是幸福的,因為她有這麼一位孝順的女兒。 

  我想起了我的媽媽,和其他的母親一樣,我的媽媽也十分得愛我:夏天,她讓我不在炎熱;雨天,她給我一片無雨的天空;冬天,她給我一個溫暖的天地……媽媽也總是關心着我:困難時,她幫助我;失敗時,她鼓勵我;成功時,她表揚我……媽媽給了我太多太多。 

  在愛的天堂里,一切都是平等的,因為愛是平等的。

您正在瀏覽: 愛的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