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要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人間蒸發當做一種發泄方式,無聊的生活讓我感到疲倦。有些累,那麼我該好好放鬆一下。

  看到街上的人都形色匆匆,我不由的加快了腳步。池塘中的荷花都開了,露珠從荷葉上滴了下來。天空總是一抹藍色的,這幾乎成了夏天所有的基調。

  我嘗試着又看了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結果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我看了一點點就不想看了,沒有一絲的新鮮感。

  我打開窗戶,趴在陽台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頓時感覺心曠神怡。停電了,房間里變的悶熱,我趴在窗台上,看着我“郭小四”的書。還好不時的有風吹來,讓我感覺這個夏天並不是那麼炎熱,一直在悶熱的房間待着,會使人的思想變的遲鈍。

  這個夏天的到來毫無預兆的,在教室上課的我明顯感覺到熱。去年我總是在祈禱,讓這個夏天晚來一點,讓我這個怕熱的“吃貨”再多玩會兒。彷彿在一夜之間,夏天,就到來了。

  外面的天氣似乎還不錯,我拿起羽毛球,下樓和朋友打羽毛球,他們正和我一樣無聊。渴了,就坐在台階上,和一口冰鎮的百事可樂;累了,就看會兒“郭小四”的《小時代》。這日子過的可真舒服。

  放在心裡的,就是我曾想要的生活,就這樣了。

  如果外面實在是熱得不行,待在房間里就行了,畢竟開着空調,總是會涼快些。如果餓了,就當個“吃貨”;如果累了,就小眯一會兒,一個人在家,沒人會打攪你。

  無聊就上上網、看看書,要不就寫些東西。有問題怎麼辦?去解決不就行了嗎?

  平靜、快樂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湖南懷化會同縣一完小六年級:於茜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