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升學 標籤:升學作文

  轉眼六年間,我從一個無知兒童變為一個少年,這六年來,一直是在小學放假開學,這麼輪迴度過的,六年來學的東西很多,經歷事很多,有那麼多同學陪伴我度過了六年。

  還有六個月,開完學后,上完四個月,就要進入緊張的升學考試了。應該離開很多我的朋友,同學。放兩個月的假繼續考分班試,這六年有開心的事,還有難過的事,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我還個子那麼矮,那麼靦腆,而現在,我長成這麼高了,變成個大方的少年了。這是最後一個小學假期了,我很珍惜,突然覺得時間過得這麼快,轉眼六年過去了。也許說這些太早了,但下個假期也沒時間說了,這都是我的心裡話啊!六年級上學期時,我還沒有努力,但這回要升學啊,這也不是鬧着玩的,現實很殘酷,這世界現在清華,北大大學生一撈一大把,努力學習早已成為了最基礎的一部分,在這樣的年代沒有大學文憑,連個保安也當不上,那些白領精英,得需要學習的東西和自己的智慧來在社會立足。現在中國房價要貴死人,一套80平米的房子就要幾百萬,也許我現在說這些太早太早,但都是鐵一般沒有爭奪性的事實啊。不想十幾年後的事了。說說眼前的,我住在一個偏僻的小地方,教學質量好差好差,未來的目標好遠好遠,心中好煩好煩。升學真複雜,你要是升學沒考好,哪個班都不願意要你。考大學—唯一的出路,還扯什麼明星,大腕啊,那都是一億分之一的事。唉,都努力學習吧!

  升學,我一定要考好,一定努力學習!

  大海林林業局第二小學六年級:李思源

您正在瀏覽: 升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