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如暖水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暖水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如暖水袋

  有人說“愛如果汁,酸酸甜甜;愛如烈酒,轟轟烈烈;愛如蜜糖,甜甜蜜蜜。”但我卻覺着,愛如暖水袋,溫暖了彼此的心靈。

  記得那一次,爸爸正好要到江西出差,而且當天晚上12時就要出發,我清楚的記得當天晚上的風是那麼刺骨,狂風襲着樹葉,發出“沙沙”地作響聲,天空黑得恐怖,令人害怕,更別說在這個令人驚恐萬分的夜晚我爸爸要外出。當晚,爸爸利索地收拾着他的行李,我悄悄躲在房門外窺探,突然,有人碰了我的肩膀,我猛然回頭,原來是媽媽。只見她手裡拿着一隻綠色的暖水袋,眉毛往外聳了幾下,示意讓我回房間睡覺去,我含笑對她點了一下頭,便悄然離去,但我並沒有回房間,而是耐心地在房門外等待,等到媽媽進去后,我便繼續在房門外窺視,接下來的感人一幕把我的心靈都給震撼了……只見媽媽走到爸爸身邊,深情地望着他說“聽說這兩天要降溫了,可要當心點兒,一會兒你就要走了,睡火車既冷又不舒服,帶上這個暖水袋吧,晚上睡覺就不怎麼冷了 。”只見爸爸小心地接過暖水袋,平靜地說“你也要當心點,注意身體啊!”說完還給媽媽一個迷人的微笑。我還清晰地看到,他們的淚水都在眼眶裡打着轉,好像變得很吝嗇,不肯痛快地流出了,但我分明感受到的是父母之間那份濃濃的真愛。啊!愛如暖水袋,細膩缺感人。

  去年,我爸爸工作繁忙,沒有好好休息的時間,而那天正好是爸爸的生日,也不知怎麼了,他一天也沒有回來,也沒有打個電話,但媽媽的臉上露出的永遠是恬靜的微笑。只見媽媽把她買來的蛋糕包紮好,還做了一張精緻的賀卡,上面寫道:老公,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樂!注意身體啊!然後寄到了爸爸單位。我能想象出爸爸收到這份特殊的禮物之後的那種又驚又喜的心情。果然爸爸給媽媽發來一條溫馨又感動人心的短信:妻子,原諒我今天沒有打電話給你,我在單位值班,謝謝你這份特殊的禮物,我真是太驚喜了!謝謝你!我想,父母的心靈應該是息息相通的吧,正所謂“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這份小小的簡單的,但偉大感人的父母之間關愛足以能夠溫暖彼此的心靈,溫暖他人的心靈。啊!愛如暖水袋,溫暖打動雙方的心靈。

  愛如茉莉,平淡無奇;愛如甜酒,甜甜蜜蜜;愛如巧克力,甜中交雜着一絲苦澀;但愛更如暖水袋,溫暖對方的心靈。

  真愛無痕,至愛無聲!

  五六班

  張欣怡

您正在瀏覽: 愛如暖水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暖水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