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5月1日,我一直期待這個既遙遠又很近——世博會。

  在等待的日子裡,發生了許多事情,現在我就為你介紹。

  為了迎接世博會,迎接外國人的到來。各自單位都學起英語。這下可好玩了,我媽是一個十分十分不懂英語的人,媽媽愁眉苦臉的回到了家,對着我說:“瑋瑋,快幫我弄英語。”看着她哀求的眼神,只好答應了她。我拿起了就讀了起來:“a,a。”她也跟讀了起來“a,aa。”“不是aa,是a。”“什麼啊。”“是英標。”我剛說完,就看見媽媽已經躺在床上了。我無奈地搖搖頭。第二天,我就聽見媽媽用生硬的話音在讀英語。我說:“老媽,完全是噪音公害。”媽媽沒有理會我,她又讀了三四個小時。看到她不放棄,我也被感動了。

  第三天,媽媽已經可以流利的讀了,我十分驚奇:“就只有一晚上媽媽就已經有這樣的成績。不錯不錯。”但我還是有疑問,她到底是怎樣做到的。我問過她后才知道她用了一晚上才做到的,我暗地裡稱讚我媽。

  在一個月的練習下,媽媽把上面的英語背得滾瓜爛熟,十分好。終於到考試那一天了,雖然聽說試卷十分難,但媽媽還是自信滿滿的出門了,我像熱鍋上的螞蟻等了很久,終於媽媽回來了,她欣喜地說:“我英語100分。”我也十分高興。

  我們每個人都為世博會努力着,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迎接世博會的到來。

   上海市西初級中學 六年級 喬?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