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就像一把沙子,當你緊緊的抓住它時,它會從手指間的縫隙流出;可是當你輕輕地捧住它時,你可以細細的去回憶過去的每一件事。

  以前,在我心中總認為六年級是神聖的,成為六年級的人,他們聰明有學問,比其他年紀的人經歷得多,是大家的哥哥姐姐。那時候,我做夢都想成為六年級的學生,成為六年級的學生是我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後來,我看了六年級的畢業典禮,猛然意識到,六年級是我這個小學時光的最後一年。我開始害怕,害怕畢業以後,再也不能見到我身邊的同學和老師。我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更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裡。可惜“歲月不饒人”這句話用在我們身上也正合適。一轉眼,我們已經是六年級了,我也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記得,我第一次來這個學校報告時,我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都有。我傷心,懷念以前的學校的同學和老師,一想到以前的同學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面,心裡就很難過。可是,我又不由得興奮,緊張起來,我期待,期待新的班級,新的同學,新的老師……七點,一個與眾不同的班級,這裡是我小學生涯的另一個起點。

  漂亮溫柔,而不失嚴厲,這是趙老師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我在學校認識的第一個朋友是焦凌雲,他喜歡扎辮子,而且我能從她的辮子中看出她的心情。高興時,辮子會甩得很高;不高興是,辮子就會有氣無力地耷拉在腦後。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如果選舉班花的話,一定是非她莫屬了。她很文靜,不怎麼活潑,膽子也比較小。喜歡把頭盤起來,就像一個公主。很快,我就融入到了這個大家庭中,每一天都充滿了歡聲笑語。真希望這樣的日子永遠也不要到頭。

  一次,我偶然經過一個初中,眼睛情不自禁地向它望去,寬闊的操場,高大的教學樓……初中,我真是對你有期待,又害怕呢……

  六年級:席亞潔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